在狒摸鱼,无人岛岛民,本职吃馍,苍穹芒克,嗑富佣,光右,暴力单推新世界旧友组和伊得的夹心饼干。富佣都是我男人(爆言)。文可图可,都挺烂的,目前养老中。

Crime/犯罪

“老师,我可以和你谈恋爱吗?”

富豪握着黑板擦的手不可察觉地滞了一下。


事情的起因,只是佣兵输了游戏。盗贼不知道从哪想到的点子,让佣兵去对班主任的富豪说出这句话,并且还必须要得到答复。托她的福,下午的英语补习佣兵算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裤子口袋里的录音笔像根烫手山芋,摸也不是,握也不是,一下午净跟着口袋在宽松的裤腿里来回抖动了。

好不容易在富豪走人之前下定了决心。

“老师,我可以和你谈恋爱吗?”

说完这句话,佣兵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在发烫,明明平时被点名起来回答不会的问题时都没这么紧张。

“……这个问题我需要现在回答吗?”富豪放下擦了一半的黑板擦,回头看着佣兵。

“呃……需要……吧。”被看得有些不自在,佣兵原本靠在桌上支着下巴的姿势变得僵硬起来。

没有立刻回话的富豪缓缓绕过讲台走到第一排,正对的就是佣兵的座位,单手撑着桌面,上半身顺着重心贴向佣兵。趁事主混乱的瞬间,抽出了对方一直藏在口袋里的手——

“这就是你一下午上课心不在焉的原因?”

手上的录音笔昭然若揭。

即便不是好学生,对老师应有的敬畏之心还是有的,所以佣兵选择了保持沉默。

富豪叹了口气,从没有动作的佣兵手里拿过了录音笔,轻声说道:“那刚才问题的回答,还需要吗?”

“……诶?”佣兵有些呆滞地眨了眨眼。

“如果我的回答,是可以呢?”

嘴唇上传来迟钝的湿润感,富豪在自己的学生意识到这次亲吻之前就离开了他的唇面。事实证明佣兵的脑子不只是对智商不敏感,对情商也运转得十分迟缓。后知后觉地发现被富豪强吻的事实,佣兵的脸涨得通红,甚至连脖子都带上了充血的颜色。

“老、老师你这是犯罪!”

“这会儿脑子转得倒挺快,还知道性骚扰是犯罪。”富豪轻轻笑了笑,又凑向佣兵耳边说:“可是,我想犯的罪,比这个重啊。”


隔天,盗贼在自己的抽屉里收到了录音笔,然后对着那句“是可以呢”为佣兵默哀了三分钟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Ravv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